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放   生    焦富軍   又一個周末,我受幾個朋友相邀,到沙窩子去游玩采風。大伙兒徜徉在綠樹成蔭的步道上,欣賞著兩邊的美景,聽著潺潺的溪流聲,不時的拍照打卡。朋友們游興十足,興致盎然,一時間將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煩惱拋于九天開外,有一些返璞歸真的感覺,也有一些返老還童的味道。 由于我膝蓋滑膜炎還未完全康復,行走不便,就只好站在吊橋上等候。我不算仁者,但卻特別樂水。橋下的溪水清澈見底,洋洋灑灑順著河道急流而下,不時泛起一些白色的水花。我駐足觀景,一件往事不禁浮現于腦海。 前年夏天,大姨子一家從香港回來探親。閑聊中說道,長這么大,還沒吃過娃娃魚肉。 娃娃魚,書名大鯢,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因為叫聲像嬰兒的哭聲,因此人們又叫它“娃娃魚”,是中國的國寶之一,而且是瀕危物種。由于娃娃魚的生活環境較為獨特,一般在水流湍急,水質清涼,水草茂盛的山間溪流等優良的水生環境之中。老家秦嶺的眾多溪流一直是娃娃魚的理想棲息地。 想起若干年前,那時候沒有人工繁殖技術,很多有錢人為了吃到魚肉,花高價收購。當地百姓為了賺錢,不顧國家的禁令,偷偷摸摸去河里透、釣、逮,甚至下藥毒。野生娃娃魚數量原本是有限的,經不起山民近乎瘋狂的捕捉,幾乎絕了種。但物以稀為貴,一時間娃娃魚被炒成天價,每斤千元起價。而現在,因為這些年佛坪境內有好多人工養殖娃娃魚的基地,娃娃魚多起來了,有錢人也吃膩了,所以價錢也就便宜了許多。我想著,大姨子一家幾年回來一次,一定要滿足一下她這小小的愿望。 一天我們去幫扶村開展扶貧工作,我委托劉村長給買一條五斤左右的娃娃魚,說是準備回家招待客人,他爽快答應了,便打電話聯系起來。下午回家時,已經將一條稱好的娃娃魚用蛇皮袋子裝好了,按照80元一斤的價格賣給了我。我掏了錢,裝上車,只等拉回家讓母親好好地做幾道菜,準備一頓豐盛的家宴。 回家后,我將那條娃娃魚裝在陽臺上的一個大盆里,倒滿水,大姨子一家三口都沒有近距離見過娃娃魚,覺得十分好奇,便圍觀了過來。只見那條魚約一米長,周身柔軟,頭扁嘴寬,尾巴略尖,全身呈黑黃色,四個爪子就像是小孩的手,小巧靈活。那條魚可能是換了環境,或是一路受到了驚嚇,在盆子里時而游走,時而爬行,時而翻轉,顯得躁動不安。出于好奇,7歲的侄子竟然用手去摸了一把魚頭,那魚突然奮力擺動尾巴,扭曲著身子,掙扎著,并快速挪到了盆子的另一邊。侄子嚇了一跳,手上瞬間沾滿了粘液。我說,不要再碰它了,小心咬人,一句話嚇得調皮的侄子迅速躲在了大姨子身后。 為了防止夜間娃娃魚爬出盆子,我提議在水盆上面加蓋了一塊木板,木板上壓了一塊石頭。 深夜,我們睡得正香。一陣 “唔哇、唔哇”的叫聲隱隱約約從客廳傳來,酷似嬰兒在啼哭,這斷斷續續的叫聲驚醒了我們。我們起床打開燈,循聲望去,在客廳過道上竟然趴著一條扭動著身軀的娃娃魚。它在地板上艱難爬行,不時發出一陣陣凄慘的叫聲,像是在哀求我們放它走,還給它自由,不要吃它。       我這才想起原來娃娃魚是兩棲動物,可以在水里生存,也可以在陸地生活。可能是在被加蓋的盆子里呆著不舒服,所以趁著夜深人靜,用頭掀開了木板、石頭,從盆子里偷偷爬了出來。父親年輕時曾捉過娃娃魚,他雙手用力卡住娃娃魚的脖子,任憑娃娃魚用力擺動和掙扎,還是將它捉住放回到盆子里。為了防止它再次脫逃,我們重新加蓋,除了石頭,還將幾塊沉甸甸的鐵器也放在蓋子上。 第二天,母親主廚,妻子和父親打雜,我采買,一家人忙忙碌碌,精心準備家宴。為了一家人團聚,還特意請來了在沙窩子寺廟修佛的岳母。岳母來后,我們興致盎然的講起了關于娃娃魚的事情,并說為了好好招待大姨子一家,還特意準備了一道“紅燒娃娃魚”的壓軸菜。 沒想到岳母聽后,來到陽臺上,掀開蓋子,仔細看了看那條魚。然后一改平時的和善慈祥,嚴肅的說:“這條魚不能吃,娃娃魚的前身可能是人,你們得馬上放生。”我們一時間面面相窺,不知如何是好。 岳母繼續著她的理論,人要多行善,多積德,不要因為一時的口舌貪欲而殺生,這樣是要遭報應的。看著岳母如此的堅持,我們一家人都陷入了兩難的境地。好在大姨子還是很開明,她也覺得岳母說的很有道理,提議盡快將這條娃娃魚放生。岳母這才不再嘮叨,說她要親自參與放生。 說干就干,我們將娃娃魚捉出來裝在蛇皮口袋里,放在汽車后備箱,載著岳母和大姨子一家三口往沙窩子方向駛去。 路過復興寺,岳母讓我們停車稍候,她回廟上取了些黃裱、香,還特意找了本經書。 我們一起沿著沙窩子道路逆流而上,找到了一個水很深的大潭。只見那潭水清澈碧綠,深不可測,一大股溪水從石皮上順流而下,形成了一道天然的瀑布。潭水下游水流喘急,溪水和石頭猛烈撞擊著,水花四濺。河流兩邊綠樹成蔭,枝繁葉茂。樹枝盤根錯節,旁逸斜出,好像幾把遮天蔽日的太陽傘,將溪水掩蓋于身下。這真是個理想的放生地。 岳母和我們撥開樹枝和荊棘,小心翼翼來到潭邊,將娃娃魚倒在盛滿水的盆子里。潭邊的石頭上,岳母點上三炷香,一邊咕咕叨叨的念經,一邊燒著黃裱,一副很虔誠的樣子。我們呆在旁邊,大氣不敢出,只好奇的看著岳母的一舉一動,時不時地瞅幾眼裝著魚的盆子。那魚竟然很溫順的呆在盆子里,一動不動。 十多分鐘后,岳母佛經終于念完了,她雙手合閉,放在胸前,眼睛微閉,大念了幾聲“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便命令我將魚倒入潭中。我哪敢怠慢,用力端起盆子,迅速將魚倒入水中。沾到水的魚兒立即精神起來,在潭中搖頭擺尾,輕松游動。奇跡在這一刻出現了,只見那魚先是回過頭來,望著我們站著的方向,輕柔的擺了幾下尾巴,幾秒過后,迅速潛入水底,再也不見了蹤跡。 魚的表現特別像是在向我們的善舉感恩,也像是在和我們告別。岳母看在眼里,高興不已。不停地說,這魚真通人性。那一刻,我們在場幾人真的也有同感,慶幸自己沒有吃了這條魚。 回去的路上,岳母若有所思的告誡我們:放生即是救命,是慈悲;是還債,是贖罪;是解冤,是治病;是延壽,是改命;是布施,是佛道。聽著岳母的訓誡,一句俗語突然從我腦中冒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為今天的善舉感到高興。 這兩年,每次到沙窩子去,我都會徒步來到當初放生的水潭,仔細搜尋著那條魚的蹤跡。但遺憾的是,再也沒有看見過它。我擔心的是,放生過后它過得到底好不好?現在它有沒有自己的玩伴或家庭?它會不會被人發現而捉走了?我期待著,憧憬著,有一天我會再次看到那條魚在向我抬頭張望、搖頭擺尾。 +10我喜歡

那一日,我枕你臂彎。看你熟睡的樣子,夢的安祥;聽你呼吸均勻,窸窸窣窣;指尖劃過眼角紋理細數和你的過往,十幾年。   時光疏落,一春一夏。讀你一幕,輕輕淺淺……   那一日,你擁我入懷。我們執手不語,相看笑眼,突然有了一種情緒,取名叫做溫暖。那些封存的記憶,我不敢觸碰,我的小壞,十分討厭。   自己不堪,愿諒我啊。心疼了你,濃濃淡淡……   那一日,我們相擁而眠。冬來,在艷陽里大雪紛飛;夏末,在涼夜里繁星點點。不為在亙古歲月里蜚短流長,只為在流年里家長里短。   歲月空了,因有你而豐滿。我們會老,恬恬然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一日,我枕你臂彎,你擁我入懷,我們相擁而眠。日子,像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不快不慢…… +10我喜歡

當生活不再一帆風順的時候,越是顛沛流離越要風雨兼程,只有走過了這段艱難的路程,才能找到一條適合自己的平坦之路。   因為專業比較冷門,萍沒能找到和專業對口的實習工作,只能先到離家不遠的珠寶店做銷售員。本來萍認為自己一個大學生應該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可以順利度過實習期,拿到實習證明,然后再去找一份符合專業的正式工作。   第一天上班,萍就后悔到這里工作了。因為她對這個行業一點兒都不了解,也不愛戴首飾,面對店內動輒上千上萬的珠寶首飾了,她就緊張無措。雖然店長很耐心地教她一些基本知識,但是萍一時之間無法消化從未接觸過的知識,常常會出錯,店長也漸漸失去了耐心,只要萍一出錯就狠狠地批評她。同事們只是袖手旁觀,誰也不同情萍這個新人。   過了幾天,店長組織了一次防盜演練。由一位同事扮演顧客,伺機偷取商品,其他同事輪流推銷商品,發現對方有異樣的時候要禮貌委婉地解決,不能讓對方偷到東西。結果所有同事都順利通過了演練,只有萍失敗了。萍為之沮喪得睡不著。   第二天,因為店里來了很多客人,店長不得不安排萍也去招待客人,千叮萬囑萍要小心顧客的小動作。萍小心翼翼地招待面前的每一位客人,緊盯著客人的每個動作。好不容易等店里的客人都離開了,萍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松。然而,店長在盤點時發現首飾的數目少了,肯定是被偷了,所有人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萍,覺得是她不盡責才會讓小偷得手。萍百口莫辯,店長告訴她要么賠償店里的損失,要么辭職。為了拿到實習證明,萍只能吃下這個虧。   接下來的日子里,萍每天都戰戰兢兢,生怕再犯錯,一天一天地數著實習期結束的日子。眼看還有兩個星期就能結束了,店長卻在這個時候解雇萍。萍黯然地離開,雖然說不上不舍,但畢竟在這個地方努力了一個多月,還是有些感情的,就這樣結束真的讓萍非常難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能拿到實習證明,萍只能再去找其他工作。這一次,她堅決不再找和珠寶銷售相關的工作,她要重新開始。幸運的是,她找到了一份感興趣的工作,而且老板愿意提前給她填好實習證明。直到過了實習期,萍依然留在崗位上,因為她覺得這才是適合她的地方,這個地方讓她感受到溫暖,生活變得充實且滿足。   生活越是顛沛流離越要風雨兼程,也許這一時的艱難是因為你選擇了一條崎嶇的道路,但你仍然要繼續走下去,才能走上一條適合你的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想要絕境逢生也要堅持到最后才有機會。不要放棄,艱難的時候總會過去的,等待你的會是你所期待的。生活總會在你歷經艱辛之后給予你所想要的,讓你繼續前進。 +10我喜歡


神岡耳鳴治療有效神岡臆球症治療有效北屯睡覺一直醒診所推薦后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北屯血壓高診所推薦后里胸悶中醫門診
桃園眩暈中醫推薦 南屯抑鬱症推薦中醫 豐原腸躁症治療有效大雅腸躁症中醫門診 梧棲臆球症中醫推薦 西屯頭痛推薦中醫西屯吸不到氣診所推薦 梧棲憂鬱症治療方式 台中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后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 神岡臆球症中醫診所 台中恐慌症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wf6ea6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